三峽大學壽司女孩爆紅引圍觀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訊】 (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壽司在日本、韓國是深受民眾喜愛的食品,在中國也開始備受追捧。近日,三峽大學校園內開了一家「一口一壽司」的小店。因為兩位店主身材高挑,皮膚白皙,清純可人,被譽為「壽司女孩」,迅速走紅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家壽司店的店主是該校舞蹈系大三學生孫欣瑤和張文青。說起開店的初衷,二人想得很簡單,就是想做點事情充實自己。「再不做事我們就畢業了。」

其實,作為藝術學院的的學生,幫助別人排舞、代課,都可以輕鬆賺到錢,但為什麼要開壽司店?她們表示,在開店的過程中,她們不僅學會了怎樣做壽司,更懂得了如何成長,獨立。而這種收穫是其它物質收穫無法比較的。

兩位女孩表示,自從開了店,相同的生活節奏、共同的目標讓她們越來越默契。沒有車,她們就分期付款買了一輛電動車,原材料不好買,她們就從網上訂購。晚上即使很累,也常常會騎著她們的「小粉」出去吹風。

壽司店剛開張時,她們沒有生意。認識的同學每次路過,都要給她們捧場。孫欣瑤笑說著,還有一次,有一個同學點了四份壽司,最後硬是皺著眉頭吃完了。

兩個女孩表示,這個壽司店對她們而言是一次美麗的經歷。已懂得從那些經歷中成長,將磨礪升華成更美好的心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