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马杯 雌马草地赛 冠军耐力十足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讯】十一月一号美西最大赛马,加州育马杯锦标赛进行第二天的赛程,冠军两百万美金的雌马草地大赛,原本争夺冠亚军的情势遭到后来居上的赛马大幅度超越,赛况相当激烈。

赛事ns 闸门刚开

在0.48英里的时候Beholder超越了,曾经获得两次雌马草地大赛冠军的Royal Delta,当赛事进行到1.10英里左右又挤下了肯塔基橡树锦标赛冠军。

Princess of Sylmar。骑师Gary Stevens最后几乎很少挥动马鞭,Beholder就慢慢的与后头拉开距离,最后以四又四分之一个马身夺得今年雌马草地大赛冠军。

骑师Gary Stevens:“一开始就领先并非必要的策略,这匹马被训练是有目标的。一开始并不一定领先而是后来居上。我在比赛中很有信心,她赢得比我想象的容易。”

面对已经获得一次育马杯马雌马草地大赛冠军的Beholder,骑师信心十足。但是强敌环伺的赛况让驯马师以及马主其实相当紧张。

马主B.Wayne Hughes:“我很紧张,这是一个很大的比赛。非常艰难,要对抗两个冠军雌马。”

驯马师Richard E.Mandlla:“这是速度型的比赛,我知道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之前领先并赢过冠军,所以我们总是训练它要放松和等待,这个策略我们也用到今天。因为我们今天面临的状况策略奏效。”

下一轮经典赛我们会持续为您锁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加州圣塔安尼塔马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