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馬盃 雌馬草地賽 冠軍耐力十足

【新唐人2013年11月03日訊】十一月一號美西最大賽馬,加州育馬盃錦標賽進行第二天的賽程,冠軍兩百萬美金的雌馬草地大賽,原本爭奪冠亞軍的情勢遭到後來居上的賽馬大幅度超越,賽況相當激烈。

賽事ns 閘門剛開

在0.48英里的時候Beholder超越了,曾經獲得兩次雌馬草地大賽冠軍的Royal Delta,當賽事進行到1.10英里左右又擠下了肯塔基橡樹錦標賽冠軍。

Princess of Sylmar。騎師Gary Stevens最後幾乎很少揮動馬鞭,Beholder就慢慢的與後頭拉開距離,最後以四又四分之一個馬身奪得今年雌馬草地大賽冠軍。

騎師Gary Stevens:“一開始就領先並非必要的策略,這匹馬被訓練是有目標的。一開始並不一定領先而是後來居上。我在比賽中很有信心,她贏得比我想象的容易。”

面對已經獲得一次育馬杯馬雌馬草地大賽冠軍的Beholder,騎師信心十足。但是強敵環伺的賽況讓馴馬師以及馬主其實相當緊張。

馬主B.Wayne Hughes:“我很緊張,這是一個很大的比賽。非常艱難,要對抗兩個冠軍雌馬。”

馴馬師Richard E.Mandlla:“這是速度型的比賽,我知道我們的目標。因為我們之前領先並贏過冠軍,所以我們總是訓練牠要放鬆和等待,這個策略我們也用到今天。因為我們今天面臨的狀況策略奏效。”

下一輪經典賽我們會持續為您鎖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加州聖塔安尼塔馬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