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撞天安门 日籍男门牙被撞断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车撞天安门已经过去两天了,中共官方极力封锁信息。外界关心非常关系那些受害者的情况。日本媒体消息说,伤者中日籍男子门牙被撞断,腰伤难走路。为此,日本拟要求中方提供天安门车祸相关信息。

日本共同社报导,北京天安门28日发生吉普车撞人事件。日本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士与30多岁受伤日籍男子会面后透露,男子为现居上海的公司职员,事件中数颗门牙被撞断。受伤日籍男子意识清醒,但对撞人事件称“几乎都记不清了”。

日男现于北京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但腰部受到强烈撞击,未能正常行走。

报导说,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9日的记者会上表示,鉴于日本籍男性在北京天安门前车辆冲撞事件中受伤,打算要求中方提供相关信息。菅义伟称:“这是日本人也被卷入的事件。将通过外交途径收集事件发生背景等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