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天安門 日籍男門牙被撞斷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車撞天安門已經過去兩天了,中共官方極力封鎖信息。外界關心非常關係那些受害者的情況。日本媒體消息說,傷者中日籍男子門牙被撞斷,腰傷難走路。為此,日本擬要求中方提供天安門車禍相關信息。

日本共同社報導,北京天安門28日發生吉普車撞人事件。日本駐華大使館相關人士與30多歲受傷日籍男子會面後透露,男子為現居上海的公司職員,事件中數顆門牙被撞斷。受傷日籍男子意識清醒,但對撞人事件稱「幾乎都記不清了」。

日男現於北京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腰部受到強烈撞擊,未能正常行走。

報導說,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29日的記者會上表示,鑒於日本籍男性在北京天安門前車輛衝撞事件中受傷,打算要求中方提供相關信息。菅義偉稱:「這是日本人也被捲入的事件。將通過外交途徑收集事件發生背景等相關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