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41)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41):德甲第9輪,拜仁金身不敗名列榜首。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1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戰勝美茵茲隊,以積23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小勝漢諾威96隊,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二,勒沃庫森隊憑藉基斯林的一個不可思議的進球,客場小勝霍芬海姆隊,同積22分,排在第3位。

10月1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0輪的較量,特文特隊客場被阿賈克斯隊逼平,以積19分,名列榜首,埃因霍溫隊客場負于格羅寧根隊隊,以積18分,繼續排名第2位,費耶諾德隊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最後時刻被升班馬前進之鷹隊逼平,以積17分,降至第5位。

10月20日,阿根廷足球春季聯賽進入第12輪的比賽,博卡青年隊最後時刻,客場被克魯斯隊逼平,以積21分,繼續排在第4位,河床隊主場被貝爾格拉諾隊逼平,以積15分,排在第1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0日,克里姆林杯網球賽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落下帷幕,狀態奇佳的羅馬尼亞新秀哈勒普在決賽中直下兩盤,以2:0戰勝澳大利亞選手斯托瑟,奪得她本賽季的第5個冠軍獎盃。

10月20日,在奧地利舉行的維也納網球公開賽上,德國老將哈斯在決賽中以2:1險勝荷蘭選手哈塞,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5個冠軍獎盃。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19日,印第賽車賽本賽季最後一站的比賽在美國加州落幕,澳大利亞車手威爾鮑爾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獲得第5名的迪克松奪得年度總冠軍。

10月20日,在澳大利亞飛利浦島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奪得冠軍,與總積分領先的馬奎茲只差18分。

10月2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杯高爾夫球公開賽上,美國名將辛普森以6桿的優勢連續第三年奪得該項賽事的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