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谈天一案:为何揪着我不放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李天一被判10后,其父亲“红歌王”李双江一直没有公开表态。但是,9月30日,李双江朋友替他发声,一番话引发网友炮轰。

据大陆媒体报导,李双江的昔日“同房”战友杨洪基称,子不教父之过,双江也知道自己的家教很失败。但是面对大众的指责,李双江也非常无奈,“我为大家唱了四十几年的歌,为大家奉献了这么多的经典歌曲,为什么大家还要一直揪着我不放呢’。”

李双江这番话引起网民热议:

有网友骂到:他那些歌关老百姓屁事啊?不过就一政治宠物,还真拿自己当棵葱了。

有网友发表同样的想法:为党唱了四十几年的歌,为党奉献了这么多的经典歌曲,和人民有半毛钱关系···

有网友说:“你的奉献是人民掏血汗钱给你儿子买宝马出国留学给你找小老婆给你老婆买奢侈品为代价,我求这样的奉献机会。”

袁裕来律师表示,其实,享受特权者大多数都认为一生献给了人民。

也有网友认为,你看李双江梦鸽与薄熙来一同唱红歌,遭报应了吧!人家儿子考上大学,他们的儿子关入监牢。现世报啊!

还有网友作诗一首透视“红歌王”事件

诗歌:魔教红歌代代坑--透视“红歌王”事件

作者:伍新

红歌哄骗声,马屁马列经。
魔教没落调,越唱越傻疯。
红旗万代梦,歌灌毒酒精。
永远跟党走,一曲到坟坑。
一切献给党,子孙做牺牲。
别的逗你玩,毒誓不落空。
可怜红歌王,被哄再起哄。
党用人害人,坑人被儿坑。
红歌代代传,陷阱代代坑。
如今坑到头,良知快快醒。
跟党就陪葬,天在灭邪灵。
三退避大劫,向善获新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