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談天一案:為何揪著我不放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訊】李天一被判10後,其父親「紅歌王」李雙江一直沒有公開表態。但是,9月30日,李雙江朋友替他發聲,一番話引發網友炮轟。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雙江的昔日「同房」戰友楊洪基稱,子不教父之過,雙江也知道自己的家教很失敗。但是面對大眾的指責,李雙江也非常無奈,「我為大家唱了四十幾年的歌,為大家奉獻了這麼多的經典歌曲,為什麼大家還要一直揪著我不放呢』。」

李雙江這番話引起網民熱議:

有網友罵到:他那些歌關老百姓屁事啊?不過就一政治寵物,還真拿自己當棵蔥了。

有網友發表同樣的想法:為黨唱了四十幾年的歌,為黨奉獻了這麼多的經典歌曲,和人民有半毛錢關係···

有網友說:「你的奉獻是人民掏血汗錢給你兒子買寶馬出國留學給你找小老婆給你老婆買奢侈品為代價,我求這樣的奉獻機會。」

袁裕來律師表示,其實,享受特權者大多數都認為一生獻給了人民。

也有網友認為,你看李雙江夢鴿與薄熙來一同唱紅歌,遭報應了吧!人家兒子考上大學,他們的兒子關入監牢。現世報啊!

還有網友作詩一首透視「紅歌王」事件

詩歌:魔教紅歌代代坑--透視「紅歌王」事件

作者:伍新

紅歌哄騙聲,馬屁馬列經。
魔教沒落調,越唱越傻瘋。
紅旗萬代夢,歌灌毒酒精。
永遠跟黨走,一曲到墳坑。
一切獻給黨,子孫做犧牲。
別的逗你玩,毒誓不落空。
可憐紅歌王,被哄再起鬨。
黨用人害人,坑人被兒坑。
紅歌代代傳,陷阱代代坑。
如今坑到頭,良知快快醒。
跟黨就陪葬,天在滅邪靈。
三退避大劫,向善獲新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