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罕见公开踩江 嘲讽“图样图森破”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综合报导)难道是江泽民已经失势了?短短的一周里,北京大学和《人民网》公然出现踩江的字样。

9月10日是中国大陆的教师节,中共喉舌之一的《人民网》在问候教师节的微博里,居然把江泽民的名句“图样图森破”(tooyoungtoosimple)写在祝福词里: “那些年,小伙伴一起追随您!那些年,小伙伴图样图森破。那些年,看不出谁高富帅,谁白富美。您总让我们不明觉厉,您谆谆教导助我们人生逆袭。当我们面对人艰不拆,十动然拒,您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在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里,祝您节日快乐!”

前不久,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的墙壁上挂了4​​幅约2.5米的巨型字画里,喜大普奔”、“图样图森破”(too young too simple)、“萌”、“亲” 。其中一幅是“图样图森破”(tooyoungtoosimple)备受校内外师生的热议。但只挂了几天,在9月25日四幅书法作品已经被撤下。有物业管理职员表示,可能太敏感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不是公然踩江吗?也有网友猜测的说,看来江泽民已经失势了。另有网友讽刺道,人民网也与时俱进使用网路语了?

“图样图森破”是原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2000年在北京被记者问到是否支持当时香港行政长官董建华连任的问题时,江失态怒骂香港记者知识水平不够兼且天真,而闻名于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