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吃宴开办 逢甲夜市新创举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08)台湾的逢甲夜市推出一个新办法,接受预约“逢甲创意小吃宴”。民众可以同时吃到13种不同小吃,而且省去排队和在不同摊位之间奔波的辛苦,来看看开幕的盛况。

绵延数十公尺的宴席,宾客一面用餐、一面看台上表演,工作人员忙着上菜,桌上佳肴很快被吃光,这是逢甲夜市集合摊商美食的小吃宴开幕。

外国游客:“好吃的食物、美味、赞。”

大陆游客:“好吃。”

游客:“小吃像宴席这样子办,所以很新鲜啊。”

逢甲夜市自治会为没有太多时间逛的游客着想,希望他们也可以轻松品尝各式各样的美食,推出了这样的小吃宴创意。

台中市长 胡志强:“我觉得这是一个创意,逢甲夜市最有名的就是创意。”

逢甲观光夜市管委会理事长 廖万得:“把逢甲夜市所有吃的东西集合起来,来办一个小吃宴,所以我们到目前为止有三、四十种的菜可以换。”

小吃宴每桌有13样道地的逢甲著名小吃,每天只要预订满五桌就开办,逢甲夜市的创意,提供饕客们逛夜市尝美食的新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