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蛮子被带走调查 警称嫖娼网友质疑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8月25日大陆媒体报导说,23日,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朝阳区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男、60岁)和张某(女、32岁、河南人)查获。经审查,二人对卖淫嫖娼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目前,警方已依法对二人行政拘留。

对此网民热议纷纷,质疑当局打压网络“大V”之际,用的嫖娼方式打击拥有1200多万粉丝的网络名人薛蛮子

网民质疑

cieleciele:安慧北里一小区?看来是楼房模式啊。不是在娱乐场所被抓,看来被刻意盯住一段时间了… 李开复你做好准备了吗…?办薛蛮子用嫖娼,办你会不会用偷税漏税….?

老徐时评:满屏都是薛蛮子嫖娼的事,北京公安已经证实,薛因嫖娼被行政拘留了。只不过大家感兴趣的是,在时下打击网络谣言的档口,作为一个微博大V、一个60岁的老头,怎么就那么性欲亢奋?难道就不能憋几天?此外“经群众举报”,这个群众到底是谁?

画家吴高龙新:这个薛蛮子背景可不一般啊,官网公布薛蛮子嫖娼已不是谣言了。就警(究竟)为何曝光这事?全国每天嫖娼的多如牛毛,警方为何只盯住薛?昨天刚发生的事情,案子审定了吗?今天就对外宣布,是否涉嫌侵犯当事人隐私?枪打出头鸟?警方一切的做法,恐怕是因为薛蛮子是微博大V吧。

网事微闻观察:薛蛮子嫖娼“被群众举报”?是在民居还是在旅馆、夜总会?是轮流发生性关系动静太大扰民还是女子背后有人钓鱼构陷?举报群众是如何认定其为嫖娼的?难道男子带女子(或女子带男子)到民居,群众都举报其为嫖娼?

罗旭友-品酒论道:网络名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23日晚在京被警方带走,理由是卖淫嫖娼,这是一个多么愚蠢的事情,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候,薛老人家会干这样下流的事?恐怕是被秦火火等人供出来的概率更大吧?或是还涉及经济问题,政治问题和网络传谣问题?那下一个,是不是到了李开复和任志强了呢?

唵叭呢唻懵六世:预测一下各位大V将来的罪名:@李开复,偷税漏税;@王石,暴力拆迁;@老榕,卖假大枣;@任志强,炒作房价,扰乱市场秩序;@潘石屹,无证行医(贩卖果汁减肥经验)。

薛蛮子真名薛必群,美国公民。其父薛子正曾历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副市长,国家经委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1980年7月在北京去世。

网上揭官腐败刘虎被刑拘

薛蛮子被抓,网友纷纷质疑中共当局再一轮加强网路打压,日前在网上揭发官员腐败记者刘虎也被刑拘。

8月25日《搜狐新闻》报导说,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证实:《新快报》记者刘虎因涉嫌制造传播谣言已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8月23号中午刘虎在重庆家中被北京警方和当地社区民警一同带走,他走时还带着手铐,罪名是涉嫌制造社会混乱。

刘虎的律师斯伟江说,刘虎已被带往北京。他的妻子秦凌说,警方还拿走了家里所有的电脑和几张已被注销的银行卡,但是警方没有留下任何书面通知文件。

刘虎曾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上海高院代院长崔亚东和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等官员。他还在网上与网友分享其他政府高官涉嫌腐败的信息。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最近连续抓捕了网络推手秦火火和“立二拆四”,掀起针对网络和右派公知的打击所谓“网络谣言”的运动。

刘虎被抓也被认为跟中共当局打击所谓网上造谣有关。不过中国网友议论说,刘虎是一名为人正直的中国媒体人,曾实名举报三名高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