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蠻子被帶走調查 警稱嫖娼網友質疑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8月25日大陸媒體報導說,23日,根據群眾舉報,北京市朝陽區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區,將進行賣淫嫖娼的薛某(男、60歲)和張某(女、32歲、河南人)查獲。經審查,二人對賣淫嫖娼事實供認不諱。經了解薛蠻子真名薛必群。目前,警方已依法對二人行政拘留。

對此網民熱議紛紛,質疑當局打壓網絡“大V”之際,用的嫖娼方式打擊擁有1200多萬粉絲的網絡名人薛蠻子

網民質疑

cieleciele:安慧北里一小區?看來是樓房模式啊。不是在娛樂場所被抓,看來被刻意盯住一段時間了… 李開復你做好準備了嗎…?辦薛蠻子用嫖娼,辦你會不會用偷稅漏稅….?

老徐時評:滿屏都是薛蠻子嫖娼的事,北京公安已經證實,薛因嫖娼被行政拘留了。只不過大家感興趣的是,在時下打擊網絡謠言的檔口,作為一個微博大V、一個60歲的老頭,怎麼就那麼性慾亢奮?難道就不能憋幾天?此外“經群眾舉報”,這個群眾到底是誰?

畫家吳高龍新:這個薛蠻子背景可不一般啊,官網公佈薛蠻子嫖娼已不是謠言了。就警(究竟)為何曝光這事?全國每天嫖娼的多如牛毛,警方為何只盯住薛?昨天剛發生的事情,案子審定了嗎?今天就對外宣布,是否涉嫌侵犯當事人隱私?槍打出頭鳥?警方一切的做法,恐怕是因為薛蠻子是微博大V吧。

網事微聞觀察:薛蠻子嫖娼「被群眾舉報」?是在民居還是在旅館、夜總會?是輪流發生性關係動靜太大擾民還是女子背後有人釣魚構陷?舉報群眾是如何認定其為嫖娼的?難道男子帶女子(或女子帶男子)到民居,群眾都舉報其為嫖娼?

羅旭友-品酒論道:網絡名人、天使投資人薛蠻子23日晚在京被警方帶走,理由是賣淫嫖娼,這是一個多麼愚蠢的事情,在這風口浪尖的時候,薛老人家會幹這樣下流的事?恐怕是被秦火火等人供出來的概率更大吧?或是還涉及經濟問題,政治問題和網絡傳謠問題?那下一個,是不是到了李開復和任志強了呢?

唵叭呢唻懵六世:預測一下各位大V將來的罪名:@李開復,偷稅漏稅;@王石,暴力拆遷;@老榕,賣假大棗;@任志強,炒作房價,擾亂市場秩序;@潘石屹,無證行醫(販賣果汁減肥經驗)。

薛蠻子真名薛必群,美國公民。其父薛子正曾歷任北京市政府秘書長、副市長,國家經委副主任,中央統戰部副部長,1980年7月在北京去世。

網上揭官腐敗劉虎被刑拘

薛蠻子被抓,網友紛紛質疑中共當局再一輪加強網路打壓,日前在網上揭發官員腐敗記者劉虎也被刑拘。

8月25日《搜狐新聞》報導說,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證實:《新快報》記者劉虎因涉嫌製造傳播謠言已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8月23號中午劉虎在重慶家中被北京警方和當地社區民警一同帶走,他走時還帶著手銬,罪名是涉嫌製造社會混亂。

劉虎的律師斯偉江說,劉虎已被帶往北京。他的妻子秦凌說,警方還拿走了家裡所有的電腦和幾張已被註銷的銀行卡,但是警方沒有留下任何書面通知文件。

劉虎曾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上海高院代院長崔亞東和陝西省公安廳廳長杜航偉等官員。他還在網上與網友分享其他政府高官涉嫌腐敗的信息。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最近連續抓捕了網絡推手秦火火和“立二拆四”,掀起針對網絡和右派公知的打擊所謂“網絡謠言”的運動。

劉虎被抓也被認為跟中共當局打擊所謂網上造謠有關。不過中國網友議論說,劉虎是一名為人正直的中國媒體人,曾實名舉報三名高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