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观众盘点薄案穿帮的五大地方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目前正在进行的薄熙来案庭审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由于审理过程没有实况转播,到目前为止观众只看到了薄熙来的一些现场照片和济南法院的微博直播。不过还是有一些眼尖的网友从有限的信息中发现了很多疑点,总结了如下薄案审理中穿帮的地方:

一、薄熙来左右两边警察的警号居然相同

有网友发现,站在薄熙来两边的警察的警号居然一模一样,都是372078。有网友怀疑他们并非正式庭警,不过是临时请来的演员。这种两个警察使用同一警号的怪事居然发生在庄严的法庭上,真是丢人丢到家。

另外,薄熙来原本身材就高大,有1.86米。有网友质疑,不知是当局是否刻意安排,济南法院的警察没有那么高大的,就临时从别处借调两个一米九的大块头来,把薄熙来比下去,把他的气势给压下去。

二、旁听人数究竟多少

济南中院最先发出的微博其中有一条是:“旁听席上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旁听人员有被告人亲属5人及陪同人员2人、新闻媒体记者19人及社会各界人士84人,共计110人”。记住了:旁听席上有“共计110人”。

不过,有网友从网上发布的现场照片辨认,发现旁听席上总共6排椅子,一边有6行,另一边有8行。这些椅子最多只能坐6x(6+8)个人,也就是84人。就算有6个新闻记者是扛着录影机的,总共也就只有90人在旁听席上,那剩下的20人藏到哪去了?

有网友质疑,难道所谓的实况微博其实是早已写好的,只是临时忘记了核实一下人数就发出去了,露馅了?

三、居然有几位旁听观众呼呼大睡

有网友从现场照片观察,至少有4为旁听席上的观众在庭审过程中呼呼大睡。有网友问道,虽说这是一场做戏,可是一般的老百姓是挤扁头也搞不到一张旁听席入场卷的。有谁能说说那些人是怎么搞到旁听入场卷的?

也有人质疑,他们为什么在如此举世瞩目的法庭上睡的这么香呢?是不是事先早就看过好几遍彩排,新鲜劲早就过去了?或许他们压根就没兴趣,但是却被指定观看一场十分拙劣闹剧?

四、薄家在法国房产究竟有多少

王立军的证词透露,谷开来在法国的房产每年的租金高达七八百万。有网友感叹,一套房子每年租金收入能有七八百万,这是什么概念?这租售比简直高到逆天,他们应该有一大堆的房子才能有这么高的租金吧!

五、1400万英镑的中介费背后的天价项目

围绕尼尔伍德与薄家因佣金而反目的问题,薄熙来本人在辩护中否认此事和戛纳房产有关,而提到“尼尔(海伍德)发给薄瓜瓜的邮件他要的是1400万英镑,是一个项目的中介费,与尼斯的房屋无关。”

如果薄熙来提及内容属实,则又牵涉出这场多方关系中另一件重磅交易,仅中介费就高达1400万英镑,而合同总金额则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