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觀眾盤點薄案穿幫的五大地方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目前正在進行的薄熙來案庭審吸引了眾人的眼球。由於審理過程沒有實況轉播,到目前為止觀眾只看到了薄熙來的一些現場照片和濟南法院的微博直播。不過還是有一些眼尖的網友從有限的信息中發現了很多疑點,總結了如下薄案審理中穿幫的地方:

一、薄熙來左右兩邊警察的警號居然相同

有網友發現,站在薄熙來兩邊的警察的警號居然一模一樣,都是372078。有網友懷疑他們並非正式庭警,不過是臨時請來的演員。這種兩個警察使用同一警號的怪事居然發生在莊嚴的法庭上,真是丟人丟到家。

另外,薄熙來原本身材就高大,有1.86米。有網友質疑,不知是當局是否刻意安排,濟南法院的警察沒有那麼高大的,就臨時從別處借調兩個一米九的大塊頭來,把薄熙來比下去,把他的氣勢給壓下去。

二、旁聽人數究竟多少

濟南中院最先發出的微博其中有一條是:「旁聽席上座無虛席,秩序井然。旁聽人員有被告人親屬5人及陪同人員2人、新聞媒體記者19人及社會各界人士84人,共計110人」。記住了:旁聽席上有「共計110人」。

不過,有網友從網上發布的現場照片辨認,發現旁聽席上總共6排椅子,一邊有6行,另一邊有8行。這些椅子最多只能坐6x(6+8)個人,也就是84人。就算有6個新聞記者是扛著錄影機的,總共也就只有90人在旁聽席上,那剩下的20人藏到哪去了?

有網友質疑,難道所謂的實況微博其實是早已寫好的,只是臨時忘記了核實一下人數就發出去了,露餡了?

三、居然有幾位旁聽觀眾呼呼大睡

有網友從現場照片觀察,至少有4為旁聽席上的觀眾在庭審過程中呼呼大睡。有網友問道,雖說這是一場做戲,可是一般的老百姓是擠扁頭也搞不到一張旁聽席入場卷的。有誰能說說那些人是怎麼搞到旁聽入場卷的?

也有人質疑,他們為什麼在如此舉世矚目的法庭上睡的這麼香呢?是不是事先早就看過好幾遍綵排,新鮮勁早就過去了?或許他們壓根就沒興趣,但是卻被指定觀看一場十分拙劣鬧劇?

四、薄家在法國房產究竟有多少

王立軍的證詞透露,谷開來在法國的房產每年的租金高達七八百萬。有網友感嘆,一套房子每年租金收入能有七八百萬,這是什麼概念?這租售比簡直高到逆天,他們應該有一大堆的房子才能有這麼高的租金吧!

五、1400萬英鎊的中介費背後的天價項目

圍繞尼爾伍德與薄家因傭金而反目的問題,薄熙來本人在辯護中否認此事和戛納房產有關,而提到「尼爾(海伍德)發給薄瓜瓜的郵件他要的是1400萬英鎊,是一個項目的中介費,與尼斯的房屋無關。」

如果薄熙來提及內容屬實,則又牽涉出這場多方關係中另一件重磅交易,僅中介費就高達1400萬英鎊,而合同總金額則無疑是一個天文數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