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熙来抵赖打暗号 贼心不死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薄熙来庭审的照片被曝光之后,大家意外的发现,薄熙来右手下的左手打了一个OK的手势。薄熙来是给同党打了一个暗号,微博上很多猜测,有人说是“第三套方案”,有人说是“我没事”。我脸书上的朋友最专业,说是“打三号位”。无论哪种说法,这个暗号表明薄熙来贼心不死。

薄熙来在法庭上也表现了这一点,坐在被告席上翘着二郎腿跟他坐在中共主席台上一个姿势。薄熙来也对受贿罪进行了抵赖,声称自己是“违心承认”的。不论这次抵赖是不是提前演练好的,薄熙来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那就是制造自己不认罪的形象。

在薄熙来开审之前,薄瓜瓜发了一个声明说,谷开来认罪和可能指证薄熙来以及薄熙来可能的认罪都是为了保全自己。很多媒体都默认了薄熙来会出庭认罪,也是把这一切归结为保全薄瓜瓜。

无论薄熙来在庭上的抵赖也好,薄瓜瓜在海外叫屈也好,薄家三口都是为了把自己打扮成了政治受难者的形象。薄瓜瓜是为了在未来追查他协助薄熙来犯罪的时候能够申请难民留在海外。薄熙来的如意算盘是否定罪名,制造自己被严刑逼供后违心承认的假象,为自己东山再起留后路。即使这两天薄熙来在法庭上认了罪,未来也会翻供。

薄熙来只要不认罪就能继续兴风作浪,中共党内左派会认为习近平是敌对势力。习近平想平衡中共党内左右势力的目的就落空了。中共党内的斗争、叛乱会越演越烈,特别是薄熙来身后的江泽民血债派会继续利用薄熙来政变。一旦薄熙来东山再起,按照他心黑手辣的性格,是不会放过习近平和胡锦涛的。

薄熙来在法国、英国拥有豪宅,儿子在美国享福,这是中共贪官的标准“中国梦”。薄熙来本身也是个迫害民众的酷吏,在辽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重庆掠夺企业家,所用手段都是极其残忍的。从这点上讲,薄熙来没受冤屈,而是被中共包庇的罪犯。

为什么贪腐、谋反这些罪名都对薄熙来无可奈何呢?因为中共的指导思想是暴力革命,受了中共洗脑的人会认为薄熙来这些事都不算什么,只要薄熙来能赢了。但是正常人类社会不是这样的,西方讲人权、东方讲良知道德,这些才是人类社会的根基。人类社会维系了几千年靠的不是暴力革命而是道德,暴力带来的只有毁灭没有新生。

习近平只有一条路可走,彻底抛弃中共,以人权立国。只有公开了薄熙来的一切罪行,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样的审判才是公正。没有了中共革命暴力的土壤,中国人会找回中华的道德标准,薄熙来和江泽民这些罪人才会彻底的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