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冰箱裤”平价抗暑 女艺人也爱穿

【新唐人2013年8月14日讯】全球各地气温不断飙高,韩国也不例外,出现80年来最高温40℃,宛如置身热带国家,穿起来清爽凉快的“冰箱裤”,就在这酷热难耐的情况下,成为韩国女孩今夏的最新潮流,女艺人也爱穿。

冰箱裤”是一种由防皱又凉爽的聚酯纤维制成,质地轻薄,花样大胆,看似老奶奶的旧窗帘布。

韩国政府为节能减碳,下令关掉1万9千处公家机关的空调,使便宜凉爽的“冰箱裤”应运而生,成为今夏韩国的“大势服装”。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在网购商店Auction,今年6月冰箱裤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涨95%。

连韩国艺人也喜欢穿冰箱裤,少女时代徐玄、女演员林秀香出席活动时,就是穿“冰箱裤”;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休假时,则是穿“冰箱裙”亮相。

冰箱裤价廉物美,只要5千韩元(约美金4.5元)即可买到黑白相间的基本款,其他花样款式价钱则在7千韩元(约美金6.3元)到4万韩元(约美金35.7元)不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