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速食战 肯德基力拼麦当劳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肯德基指出,下周将大打价格战,麦当劳下周也将推出新的产品应战,两家速食龙头火拼,消费者会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网路流传一张肯德基爷爷与麦当劳叔叔合照引发讨论。台湾肯德基今天证实,这是下周宣传的热身。

据中央社报导,麦当劳公关部门今天说,不评论肯德基的行销手法;麦当劳下周也将推出新的产品应战,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批踢踢实业坊(Ptt.cc)网路布告栏今天有网友贴上他的朋友到麦当劳台湾大学店用餐时的照片,他朋友遇上由真人扮演的肯德基爷爷(肯德基创办人哈兰德•桑德斯上校)走在路上,并与麦当劳叔叔(假人)合照。

网友在批踢踢上热烈讨论,也转载到脸书,有人说“太像了”、“他在哪里?我要合照”、“这是年纪最大的cosplay”、“肯德基爷爷显灵了”、“速食业者抢客源的花招吧?”

肯德基公关部门接受中央社记者询问时说,这的确是肯德基的宣传新招,扮演肯德基爷爷的是70多岁的美国人Ray,他是全球10名签约代言人中,最像桑德斯上校的人,30日将出席宣传记者会,这周先到台湾观光,预定31日离开台湾。

肯德基指出,下周将大打价格战,至于降价多少?请民众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