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速食戰 肯德基力拚麥當勞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肯德基指出,下週將大打價格戰,麥當勞下週也將推出新的產品應戰,兩家速食龍頭火拼,消費者會有更多的選擇。

目前網路流傳一張肯德基爺爺與麥當勞叔叔合照引發討論。台灣肯德基今天證實,這是下週宣傳的熱身。

據中央社報導,麥當勞公關部門今天說,不評論肯德基的行銷手法;麥當勞下週也將推出新的產品應戰,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路布告欄今天有網友貼上他的朋友到麥當勞台灣大學店用餐時的照片,他朋友遇上由真人扮演的肯德基爺爺(肯德基創辦人哈蘭德•桑德斯上校)走在路上,並與麥當勞叔叔(假人)合照。

網友在批踢踢上熱烈討論,也轉載到臉書,有人說「太像了」、「他在哪裡?我要合照」、「這是年紀最大的cosplay」、「肯德基爺爺顯靈了」、「速食業者搶客源的花招吧?」

肯德基公關部門接受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說,這的確是肯德基的宣傳新招,扮演肯德基爺爺的是70多歲的美國人Ray,他是全球10名簽約代言人中,最像桑德斯上校的人,30日將出席宣傳記者會,這週先到台灣觀光,預定31日離開台灣。

肯德基指出,下週將大打價格戰,至於降價多少?請民眾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