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出庭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称无罪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星期三, 美国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首次出庭受审。他被指控使用杀伤性武器,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伤。萨纳耶夫在法庭上声称自己无罪。

这是萨纳耶夫自今年4月19日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他第一次受审是在医院进行的,他在被警方追捕过程中受伤。

19岁的萨纳耶夫在法庭上说话清楚,反复声称自己“无罪”。

萨纳耶夫环顾四周,不时地回头看看旁听的幸存者和死难者家属。

今年4月15日,波士顿国际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发生两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伤,其中很多人因此截肢。

爆炸案嫌犯之一的塔梅尔兰•萨纳耶夫,在4月19日与警方的交火中死亡,弟弟焦哈尔则受伤被捕。

萨纳耶夫被控数十项罪名,根据其中的17项,他将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

观察家认为,如何能让萨纳耶夫免除死刑,这将是他的律师康拉德 Miriam Conrad 将面临的最大挑战。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