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建筑摇晃 游乐场关闭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去年10月底受到桑迪飓风重创的康妮岛,经过数月修复,元气才得以恢复。而在本周二,具有康妮岛游乐园标志性建筑,275尺高的奥斯丘(Astrotower)观景塔也出现摇晃的现象。国庆日前,当局已关闭了康尼岛月神公园的游乐园。请看报导。

据纽约市消防处指出目前康妮岛的奥斯丘(Astrotower)观景塔情况还是不稳定。灯塔就像是一座风中的摩天大楼,塔身已经倾斜。建筑检查员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检查了灯塔,仍找不出造成观景塔摇晃的原因。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管理局已经对月神公园的游乐场进行人员疏散并于周二下午5点关闭。而游乐场的正常关闭时间是晚上11点。

通往游乐园的路段已被封锁,游客们只好望“园”兴叹。

阿曼达女士:“游乐园关闭了,我们非常失望,我们孩子们今天就是为这来的,可这个夏天我们还需要找其他的地方。”

布拉弗先生;“我感觉很糟糕,观景塔的升降机关闭,因为有很多游客来这里,想观看这个区域的风光。可是不幸的是游乐园关闭了。由于经济萧条,工人就要回家。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最聪敏的做法还是先关闭然后再看下一步该怎么办。”

游乐场附近的大多数商铺大门紧锁,生意萧条。

奥德旺酒吧经理:“康妮岛游乐园的关闭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意,因为有很多游客,来自不同的地方,期盼来到漂亮的康妮岛游玩。”

公园官员表示,不能确定公园何时开放,但是应该不会影响到7月4号的吃热狗大赛。预计将有数千人前来观看这次世界上最大的吃热狗比赛。

新唐人记者林玥嘉、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