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建築搖晃 遊樂場關閉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訊】去年10月底受到桑迪颶風重創的康妮島,經過數月修復,元氣才得以恢復。而在本週二,具有康妮島遊樂園標誌性建筑,275尺高的奧斯丘(Astrotower)觀景塔也出現搖晃的現象。國慶日前,當局已關閉了康尼島月神公園的遊樂園。請看報導。

據紐約市消防處指出目前康妮島的奧斯丘(Astrotower)觀景塔情況還是不穩定。燈塔就像是一座風中的摩天大樓,塔身已經傾斜。建築檢查員用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檢查了燈塔,仍找不出造成觀景塔搖晃的原因。

為了防止發生意外,管理局已經對月神公園的遊樂場進行人員疏散並於週二下午5點關閉。而遊樂場的正常關閉時間是晚上11點。

通往遊樂園的路段已被封鎖,遊客們只好望“園”興嘆。

阿曼達女士:“遊樂園關閉了,我們非常失望,我們孩子們今天就是為這來的,可這個夏天我們還需要找其他的地方。”

布拉弗先生;“我感覺很糟糕,觀景塔的升降機關閉,因為有很多遊客來這裡,想觀看這個區域的風光。可是不幸的是遊樂園關閉了。由於經濟蕭條,工人就要回家。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最聰敏的做法還是先關閉然後再看下一步該怎麼辦。”

遊樂場附近的大多數商舖大門緊鎖,生意蕭條。

奧德旺酒吧經理:“康妮島遊樂園的關閉直接影響到我們的生意,因為有很多遊客,來自不同的地方,期盼來到漂亮的康妮島遊玩。”

公園官員表示,不能確定公園何時開放,但是應該不會影響到7月4號的吃熱狗大賽。預計將有數千人前來觀看這次世界上最大的吃熱狗比賽。

新唐人記者林玥嘉、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