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证实杜斌被刑拘 妹妹请律师介入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前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记录片制片人杜斌,5月31日被北京国安密捕,至今失踪14天,引发全球关注。他的妹妹杜继荣星期四向本台证实,杜斌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但家里至今没有收到当局行政拘留书,他们已经请律师介入。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中午在胡佳陪同下,到北京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报案,证实杜斌已被北京国保支队刑事拘留。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今天去右安门派出所去报案了,里面的警员说,杜斌被国保支队的刑事拘留了,没有接到通知书,我说现在已经14天,你寄到哪里都应该收到了。”

本台采访时,杜继荣正委托华一律师事务所浦志强和周泽律师代理杜斌案件,寻找哥哥的下落。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我现在正带杜斌的妹妹和律师签合同。”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也很着急,他找了律师,然后我让他去看看我的哥哥,因为哥哥里面的情况,我们非常关心。”

记者:“您觉得哥哥有罪吗?”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我哥哥没有罪,我哥哥很坚持正义,(中共)应该讲道理,不应该有什么事,就暴力冲击打什么的,我呼吁把我哥哥放出来,为什么迫害我们。”

据知杜斌被捕和他发表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和六四新书,触碰中共两大禁区──法轮功和六四有关。杜继荣觉得哥哥非常勇敢。

杜斌的妹妹杜继荣:“里面的酷刑应该让大家知道,要不然受的苦不白受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