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获求救信主 纽时再揭马三家罪恶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继曝光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罪恶后,6月12日,纽约时报再次聚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他们找到去年轰动美国的万圣节礼品盒求救信的作者,披露更多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去年一封藏在万圣节饰品盒中的求救信,在穿越千山万水后到达了美国俄勒冈居民茱丽叶.凯斯(Julie Keith)手中,控诉马三家劳教所的残酷迫害,引发轰动。6月12日,纽约时报采访了这封求救信的作者,一名47岁的法轮功男学员张先生。

纽约时报报导说,最近几个月中国爆发了中共的劳教制度的公开辩论和讨论,越来越多的劳教囚犯也公开讲述他们的故事。

张先生批露,他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偷偷地写过20封这样的信。信中描述,他们被迫每天工作15个小时,一周7天,以及更多的酷刑虐待。这是继曝光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罪恶后,又一个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例证。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中国政府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他完全超越法律之外的,只要套上法轮功这个名字就可以随意的去镇压,去施以酷刑啊,当然纳粹搞犹太人也是这个心态,这个根本不是人干的事情,完全是法西斯,已经禽兽化了。

人权团体批评,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恶,已经超越人类底线,人们不能再麻木。

中国良心犯后援会代表蔡淑芳:你看外国已经做了很多活摘器官(报导),中共监狱里面有多么恐怖的酷刑,已经越来越多的揭露,我们不希望这个事情还会存在下去。

胡佳也呼吁,罪恶的中共劳教制度必须要彻底废除,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必须要停止。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