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省律师事务所推出社区基金计划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讯】5月28日,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一家名为“场法”(FIELD LAW)的地区律师事务所,在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及黄刀(Yellowknife)镇以及在亚省西北地区办事处,宣布推出的一个社区基金计划,以支持当地居民的倡议和社区事务及服务。

场法社区基金计划将每年向地方项目/或组织提供75000加元,参与社区目前服务的一个新的互动方式,旨在为当地社区的建议、想法提供资金。

每年,当地个人或团体将有机会申请资金。然后,通过由本地评审团相结合的社区网上投票和审议,入围者被宣布分配和奖励1,000美元和30,000美元之间。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和黄刀及周围社区的个人和团体都有资格申请资金。

场法律师事务所认为社区伙伴关系是重中之重。律师团队的许多成员定期自愿以个人为基础,对社会作出贡献。社区基金计划将提供另一个机会,公司每年获得支持,而从事共同选择过程。

“社区基金计划是一个扩展。我们每天做社区工作,期待着听到可能需要的进一步支持”。卡尔加里合伙人总经理多琳.桑德森(Doreen Saunderson)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创意和创新,让我们的社会经济蓬勃发展。”

场法的首选的原因(但不是唯一的)是指那些支持教育,医疗保健,在风险青年,无家可归,妇女组织,社区和体育或艺术和文化。

社区基金项目申请,并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www.fieldlawcommunityfund.com。有兴趣的个人和团体自己的在线应用程序与2013年7月24日之前提交。

“场法”是一个亚省西北部地区的律师事务所,最近被评为阿尔伯塔省十大公司,分别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黄刀镇,及阿尔伯塔西北地区设有办事处。事务所有超过100名律师,与企业和机构合作,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的法律服务公司及商业事务,诉讼和争议解决,北方原住民,劳工和就业,保险,职业健康与安全,隐私,专业监管和医疗事故问题。此外,该公司提供私人服务,包括房地产规划服务和个人房地产交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