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省律師事務所推出社區基金計劃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5月28日,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一家名為“場法”(FIELD LAW)的地區律師事務所,在卡爾加里和埃德蒙頓及黃刀(Yellowknife)鎮以及在亞省西北地區辦事處,宣佈推出的一個社區基金計劃,以支持當地居民的倡議和社區事務及服務。

場法社區基金計劃將每年向地方項目/或組織提供75000加元,參與社區目前服務的一個新的互動方式,旨在為當地社區的建議、想法提供資金。

每年,當地個人或團體將有機會申請資金。然後,通過由本地評審團相結合的社區網上投票和審議,入圍者被宣佈分配和獎勵1,000美元和30,000美元之間。卡爾加里,埃德蒙頓和黃刀及周圍社區的個人和團體都有資格申請資金。

場法律師事務所認為社區夥伴關係是重中之重。律師團隊的許多成員定期自願以個人為基礎,對社會作出貢獻。社區基金計劃將提供另一個機會,公司每年獲得支持,而從事共同選擇過程。

“社區基金計劃是一個擴展。我們每天做社區工作,期待著聽到可能需要的進一步支持”。卡爾加里合夥人總經理多琳.桑德森(Doreen Saunderson)表示。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創意和創新,讓我們的社會經濟蓬勃發展。”

場法的首選的原因(但不是唯一的)是指那些支持教育,醫療保健,在風險青年,無家可歸,婦女組織,社區和體育或藝術和文化。

社區基金項目申請,並了解更多信息,可訪問www.fieldlawcommunityfund.com。有興趣的個人和團體自己的在線應用程序與2013年7月24日之前提交。

“場法”是一個亞省西北部地區的律師事務所,最近被評為阿爾伯塔省十大公司,分別卡爾加里和埃德蒙頓,黃刀鎮,及阿爾伯塔西北地區設有辦事處。事務所有超過100名律師,與企業和機構合作,提供各種各樣的附加價值的法律服務公司及商業事務,訴訟和爭議解決,北方原住民,勞工和就業,保險,職業健康與安全,隱私,專業監管和醫療事故問題。此外,該公司提供私人服務,包括房地產規劃服務和個人房地產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