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受害者 为红袜开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你不得不承认,波士顿就是这样强壮的城市,拥有像这样的例子,谁也无法夺走他们对生命的执著。

据中央社报导,波士顿爆炸受害者鲍曼(Jeff Bauman)和他的救命恩人阿雷东多(Carlos Arredondo)今天站上波士顿红袜主场投手丘,为比赛开球,并接受在场所有人欢呼致意。

报导称,波士顿红袜(Red Sox)今天(29日)于芬威球场(Fenway Park)对战费城费城人队(Phillies),在波城爆炸案中失去双腿的鲍曼与捕手沙塔拉马奇亚(Jarrod Saltalamacchia)搭档,为比赛开球。

鲍曼坐在轮椅上,帮助他推轮椅的不是别人,正是当初在马拉松爆炸案救了他的恩人Carlos Arrendondo,当现场民众帮他们加油时,Bauman伸出大拇指比“赞”,加上开心的微笑,此时已经超越比赛的胜负。

阿雷东多将他推上投手丘,并朝红袜强打“老爹”奥蒂兹(David Ortiz)投出第1球。

美联社于波城爆炸现场捕捉到阿雷东多用轮椅推着鲍曼的照片,经过媒体大肆报导,观众和读者对两人的感人事迹十分熟悉。

红袜表示,这是4月15日爆炸案发生以来,阿雷东多和鲍曼首度一同接受致意。在仪式前,红袜前投手马蒂内兹(Pedro Martinez)还向两人问好并送上签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