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控诉 马三家受害者通讯被切断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十多位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者,上月底先后前往新华社、新华网和新闻出版总署,抗议中共喉舌造假否认马三家酷刑。她们正筹备聘请律师团向当局控诉之际,中共切断她们的电话通讯。受害者之一刘华表示非常恐惧,担忧再次被送进黑监狱。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人刘华向本台记者表示,12日下午三点开始,她和其他十几位一起到北京上访的马三家受害人都联系不上。

马三家受害人刘华:“现在就是说把我们的电话全部都停了,因为我们现在都打不出去了,刚才我上公共电话打电话,都是说你的电话不再服务或是说你的电话没有注册,全部都联系不上了。很危险的,因为怕她们随时都会出事。”

刘华表示,这种情况很罕见,令她很恐惧又担忧。

马三家受害人刘华:“很害怕很恐惧,就害怕被他们抓起来嘛,没有安全感,合著把你整个人拿到哪地方,抓到那地方黑监狱地方给你圈起来、看起来,都丢了都不知道。”

她认为,当局的举动,是害怕她们继续控诉。

马三家受害人刘华:“它肯定害怕,它不害怕不会把我们都封了,现在它怕起诉到检察院,王全章他们律师团帮我们。”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