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奥良高球赛 霍斯契尔封王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纽奥良28日法新电)美国好手霍斯契尔(Billy Horschel)今天最末洞以1记26呎推杆抓下博蒂,勇夺PGA纽奥良高球菁英赛(Zurich Classic of NewOrleans)冠军,也是生涯首度在PGA巡回赛封王。

霍斯契尔今天连续6洞抓鸟,最后缴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打完72洞总杆为低于标准杆20杆的268杆,1杆险胜美国同胞波音兹(D.A. Points),称霸总奖金660万美元的这场赛事。

霍斯契尔说:“意义很大,这是我这么努力争取的东西。”

霍斯契尔是第6位今年摘下生涯首座PGA冠军的美国好手,先前他的PGA最佳表现是上个月在休士顿公开赛(Houston Open)拿到的亚军,当时就是败给波音兹。

美国好手史坦利(Kyle Stanley)总杆271排名第3,昨天领先的美国好手葛洛佛(Lucas Glover)总杆273,与盖茨(Bobby Gates)并列第4。

中国大陆14岁小将关天朗今天缴出74杆,总杆为高于标准杆4杆的292杆,成绩在晋级的71名选手中敬陪末座。(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