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韩围棋职业棋手等级分排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5日讯】每月5日前后,韩国棋院会公布上一个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排名,而一般来讲,中国围棋协会也会在此期间公示上月底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等级分排名

新唐人电视台将实时跟进中韩两国职业棋手围棋排名(前25位)情况,方便各位棋迷查阅。

2024年3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积分榜(前25位)

2024年3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电视台制图)

2024年3月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等级分(前25位)

2024年3月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电视台制图)

2024年2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积分榜(前25位)

2024年2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电视台制图)

2024年2月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等级分(前25位)

2024年2月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电视台制图)

2024年1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积分榜(前25位)

2024年1月韩国围棋职业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电视台制图)

2024年1月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等级分(前25位)

2024年1月中国大陆围棋职业棋手排名前25位。(新唐人电视台制图)

备注:

1、韩国棋院会根据每位棋手上一个月参加比赛的重要程度、战绩和对手的积分来更新排名。自2020年2月,韩国棋院完善了围棋积分排名系统后,新入段的围棋职业棋手正式比赛对局数超过30局即可进榜,如果棋手连续一年没有对局,将被移出榜单。

2、由于中国围棋协会官网公示渠道不大透明,因此有可能会出现个别月份延迟公示或不公示等情况。如果无法获取等级分排名信息,敬请棋迷谅解。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