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高球賽 霍斯契爾封王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紐奧良28日法新電)美國好手霍斯契爾(Billy Horschel)今天最末洞以1記26呎推桿抓下博蒂,勇奪PGA紐奧良高球菁英賽(Zurich Classic of NewOrleans)冠軍,也是生涯首度在PGA巡迴賽封王。

霍斯契爾今天連續6洞抓鳥,最後繳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打完72洞總桿為低於標準桿20桿的268桿,1桿險勝美國同胞波音茲(D.A. Points),稱霸總獎金660萬美元的這場賽事。

霍斯契爾說:「意義很大,這是我這麼努力爭取的東西。」

霍斯契爾是第6位今年摘下生涯首座PGA冠軍的美國好手,先前他的PGA最佳表現是上個月在休士頓公開賽(Houston Open)拿到的亞軍,當時就是敗給波音茲。

美國好手史坦利(Kyle Stanley)總桿271排名第3,昨天領先的美國好手葛洛佛(Lucas Glover)總桿273,與蓋茨(Bobby Gates)並列第4。

中國大陸14歲小將關天朗今天繳出74桿,總桿為高於標準桿4桿的292桿,成績在晉級的71名選手中敬陪末座。(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