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高球赛 麦道威延长赛封王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角21日法新电)北爱尔兰好手麦道威(Graeme McDowell)今天在骤死延长赛第1洞击败辛浦森(Webb Simpson),摘下PGA传承高球赛(Heritage)冠军

曾在2010年美国公开赛夺冠的麦道威,延长赛第1洞以平标准杆拿下胜利,击败现役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辛浦森。

麦道威今天在风势不断的港镇球场(Harbour TownGolf Links)表现突出,缴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只有最后1洞的柏忌稍嫌美中不足。4轮打完,麦道威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的275杆。

辛浦森今天缴出平标准杆的71杆,包括3个博蒂与3个柏忌,把比赛逼进延长赛。

英格兰的唐纳(Luke Donald)今天也缴出69杆,总杆为低于标准杆7杆的277杆,与今天交72杆的美国好手史崔尔曼(Kevin Streelman)并列第3。

昨天领先的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强风中打得并不理想,今天爆杆缴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77杆,总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279杆,只能并列第6。

这是麦道威本季首度在PGA巡回赛封王。

当比赛拉进延长赛,麦道威与辛浦森回到第18洞,麦道威一甩第4轮在这里苦吞柏忌的阴霾,在大约15英尺附近击球上果岭,接着二次推杆拿下平标准杆。

辛浦森接下来的挥杆差点进洞,不过却被风吹偏了,离球洞还有6呎远。

麦道威缴出平标准杆之后,辛浦森平杆尝试失败,就这样与冠军擦肩而过。

麦道威对自己拿下个人本季首座PGA冠军相当高兴,他也是2013年首位在美国巡回赛封王的欧洲人。

他说:“我这一周打得都还不错。星期五打得很棒。”(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