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高球賽 麥道威延長賽封王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角21日法新電)北愛爾蘭好手麥道威(Graeme McDowell)今天在驟死延長賽第1洞擊敗辛浦森(Webb Simpson),摘下PGA傳承高球賽(Heritage)冠軍

曾在2010年美國公開賽奪冠的麥道威,延長賽第1洞以平標準桿拿下勝利,擊敗現役美國公開賽衛冕冠軍辛浦森。

麥道威今天在風勢不斷的港鎮球場(Harbour TownGolf Links)表現突出,繳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只有最後1洞的柏忌稍嫌美中不足。4輪打完,麥道威成績為低於標準桿9桿的275桿。

辛浦森今天繳出平標準桿的71桿,包括3個博蒂與3個柏忌,把比賽逼進延長賽。

英格蘭的唐納(Luke Donald)今天也繳出69桿,總桿為低於標準桿7桿的277桿,與今天交72桿的美國好手史崔爾曼(Kevin Streelman)並列第3。

昨天領先的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強風中打得並不理想,今天爆桿繳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7桿,總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279桿,只能並列第6。

這是麥道威本季首度在PGA巡迴賽封王。

當比賽拉進延長賽,麥道威與辛浦森回到第18洞,麥道威一甩第4輪在這裡苦吞柏忌的陰霾,在大約15英呎附近擊球上果嶺,接著二次推桿拿下平標準桿。

辛浦森接下來的揮桿差點進洞,不過卻被風吹偏了,離球洞還有6呎遠。

麥道威繳出平標準桿之後,辛浦森平桿嘗試失敗,就這樣與冠軍擦肩而過。

麥道威對自己拿下個人本季首座PGA冠軍相當高興,他也是2013年首位在美國巡迴賽封王的歐洲人。

他說:「我這一週打得都還不錯。星期五打得很棒。」(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