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 妮妮并列38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林宏翰台北21日综合报导)LPGA乐天锦标赛第4轮,曾雅妮打出4鸟、1柏忌、1双柏忌成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的285杆成绩并列38。

总奖金170万美元(约新台币4930万元)的乐天锦标赛(LOTTE Championship)今天上午在夏威夷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继续进行第4轮的赛事,比赛共打4天,每回合标准杆为72杆。

曾雅妮今天在第1洞就抓下小鸟,但在第3洞吞下双柏忌,虽然第6洞到第8洞都抓下小鸟,但在第17洞再吞下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结束最后1天的赛事。

比赛打完,曾雅妮以4天合计低于标准杆3杆的285杆成绩,并列38名作收。

去年乐天锦标赛冠军,日本女将宫里蓝(Ai Miyazato)今天交出4鸟、4柏忌的成绩,以平标准杆的72杆结束,并以4天合计低于标准杆11杆的277杆成绩并列第6。

挪威女子高球选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打出8鸟、3柏忌,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结束比赛,最终拿下今年乐天锦标赛的冠军。

而目前的世界球后,来自韩国的选手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1柏忌,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完赛,合计4天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杆并列第4。

目前世界排名紧追在朴仁妃之后,暂居第2的美国选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打出5鸟、2柏忌、1双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结束第4轮赛事,并以4天合计低于标准杆10杆的278杆成绩并列第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