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錦標賽 妮妮並列38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21日綜合報導)LPGA樂天錦標賽第4輪,曾雅妮打出4鳥、1柏忌、1雙柏忌成績,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3桿的285桿成績並列38。

總獎金170萬美元(約新台幣4930萬元)的樂天錦標賽(LOTTE Championship)今天上午在夏威夷的寇歐琳納高爾夫俱樂部(Ko Olina Golf Club)繼續進行第4輪的賽事,比賽共打4天,每回合標準桿為72桿。

曾雅妮今天在第1洞就抓下小鳥,但在第3洞吞下雙柏忌,雖然第6洞到第8洞都抓下小鳥,但在第17洞再吞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結束最後1天的賽事。

比賽打完,曾雅妮以4天合計低於標準桿3桿的285桿成績,並列38名作收。

去年樂天錦標賽冠軍,日本女將宮里藍(Ai Miyazato)今天交出4鳥、4柏忌的成績,以平標準桿的72桿結束,並以4天合計低於標準桿11桿的277桿成績並列第6。

挪威女子高球選手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今天打出8鳥、3柏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結束比賽,最終拿下今年樂天錦標賽的冠軍。

而目前的世界球后,來自韓國的選手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抓下6隻小鳥、吞下1柏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完賽,合計4天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並列第4。

目前世界排名緊追在朴仁妃之後,暫居第2的美國選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打出5鳥、2柏忌、1雙柏忌,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結束第4輪賽事,並以4天合計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8桿成績並列第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