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后 红袜重回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波士顿20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波士顿红袜队(Red Sox)今天感性重返芬威球场(Fenway Park)。这是马拉松爆炸案后,红袜队首次踏上主场

红袜球星穿着特殊设计,胸前印有“波士顿”字样的球衣登场,而不是平常“红袜”字样的球衣。芬威球场可容纳3万7000人,现场座无虚席。

8次入选全明星赛的“老爹”奥蒂兹(David Ortiz)赛前精神喊话。他以坚定的语气,向波士顿市、麻萨诸塞州官员及执法机构致敬。

他说:“这是我们的城市,没有人能够宰制我们的自由,让我们坚强地继续走下去。”现场顿时响起一片欢呼声。

红袜原订昨天在主场开战,但为了揪出爆炸案凶手,波士顿封城缉凶,赛事也因而延后。

警方已将19岁的爆炸案嫌疑人佐哈.查纳耶夫(Dzhokhar Tsarnaev)逮捕到案,佐哈的兄长日前在深夜的枪战中毙命,1名员警英勇殉职。(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