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有关爆炸物的线索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 (美国之音电)

波士顿马拉松赛地图波士顿马拉松赛地图
x

波士顿马拉松赛地图

美国总统欧巴马说, 美国联邦调查局正把星期一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作为“恐怖主义行动”来调查。

 
欧巴马在记者会上说,那次袭击是极其邪恶的懦夫行径,但是他说, 当局还不知道凶手是谁或是袭击的动机何在。但是欧巴马总统表示,美国人民“拒绝被吓倒”。
 
一名联邦调查局官员说,调查人员已经发现了一些可能来自一个背包的黑色尼龙布片,还找到了一些钉子和轴承滚珠。官方希望如果有人看到一个携带着一个重量不同寻常的黑包的人,能够前来为官方提供情报。
 
联邦调查局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两千多条线索提示,目前查找嫌犯的范围很广。联邦调查局还说,美国当局即使找到“天涯海角”也要查出那些肇事者们。

不到一分钟内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上接连发生的两起爆炸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8岁男童。 另外有176人受伤,一些人的手臂或腿被炸断。
 
美国反恐官员表示,波士顿爆炸事件的炸弹是用炸药塞满高压锅,并为了达到伤害尽可能多的人的目的,还在炸药中夹杂了金属碎片、轴承滚珠以及钉子。

Loading

欧巴马誓言对波士顿爆炸凶手绳之以法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65bcc108c0944002a49e20d4055de04e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