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热气球 载客飞行纵谷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6日电)台东热气球嘉年华会将在5月31日登场,台东县政府宣布今年将首创载客飞行,为了让游客尽兴,采预约登记。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蓄势待发,台东县长黄健庭今天在赞助厂商陪同下,宣布今年的创新活动,包括气球数量增加、搭载篮框加大,满足更多游客系留。

另外,今年更邀请许多可爱造型的热气球到台湾,像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可爱动物企鹅、乌龟,生日时可以让大家许愿的祝福蛋糕及热门卖座电影“星际大战”中的黑武士都将华丽登场。

另外,这一、两年受欢迎的愤怒鸟也将以热气球造型全球首次亮相,参加光雕音乐会及飞行。

黄健庭表示,今年突破法令限制,首创自由飞行,搭载游客饱览台东纵谷山川美景,为了让游客尽兴而归,自由飞行采取预约登记,每次飞行时间半小时至45分钟,相关办法另行公布。

台东热气球嘉年华会5月31日登场,当天晚间在台东空军志航基地举办光雕音乐会,配合国军乐仪队和烟火表演;6月1日下午开始系留体验,和往年一样,采现场购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