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 載客飛行縱谷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6日電)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將在5月31日登場,台東縣政府宣布今年將首創載客飛行,為了讓遊客盡興,採預約登記。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蓄勢待發,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在贊助廠商陪同下,宣布今年的創新活動,包括氣球數量增加、搭載籃框加大,滿足更多遊客繫留。

另外,今年更邀請許多可愛造型的熱氣球到台灣,像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動物企鵝、烏龜,生日時可以讓大家許願的祝福蛋糕及熱門賣座電影「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都將華麗登場。

另外,這一、兩年受歡迎的憤怒鳥也將以熱氣球造型全球首次亮相,參加光雕音樂會及飛行。

黃健庭表示,今年突破法令限制,首創自由飛行,搭載遊客飽覽台東縱谷山川美景,為了讓遊客盡興而歸,自由飛行採取預約登記,每次飛行時間半小時至45分鐘,相關辦法另行公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5月31日登場,當天晚間在台東空軍志航基地舉辦光雕音樂會,配合國軍樂儀隊和煙火表演;6月1日下午開始繫留體驗,和往年一樣,採現場購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