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新片五一“公映” 再曝马三家酷刑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最近,大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被媒体大范围曝光,引发极大震动。就在中共中宣部开始封杀马三家酷刑报导之际,《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宣布,将于2013年5月1日进行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的全球网路公映,再次曝光发生在马三家这一人间地狱的惊天罪恶。

《小鬼头上的女人》

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片长近100分钟,记录了12位曾经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人员的口述。

上访人刘华51岁,是辽宁省沈阳市农妇。她因为与丈夫岳永进上访,举报村支书伙同当地高官挪占大量集体财产而遭到报复。先后三次刘华被以“危害国家安全、反党、反社会主义”罪名,送进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教养所劳教三年。

刘华以她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撕开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内部残忍和暴虐的一角。

仅读过五年书的刘华,偷偷将其他劳教女人遭遇到的奴役、凌辱和酷刑,用笔写在纸上,每天死背硬记。笔、纸和书写的内容,在劳教所是违禁品。当铭记于心后,她再将纸片吞进腹中销毁。

解除劳教后的三个月,刘华冒着巨大的风险,大胆讲述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毫无人性的一幕幕:

在劳教所里的女人,如何超负荷制造出口到西方国家的商品和中国武警部队的军服;她们为何要一边撒大便一边偷吃食物,二十多岁的姑娘和三、四十岁的女人为何会长达十个月不来例假,她们为何要被剥夺生理周期以及大、小便的排泄。

为维护和捍卫自己的权利和信仰的上访人和法轮功学员如何反迫害,而被女警察用小号、抻刑、十字吊、悬空挂、老虎凳等酷刑折磨,被用子宫扩张器插进嘴里强行灌食数月,被以死人床束缚,衣服被她们扒光,被像死人一样躺着,灌食、睡去、大便、撒尿、醒来……被躺着数月不洗澡、不刷牙、阴道炎,被用电警棍放电 来击打乳房和生殖器官,被电警棍插进阴道里电击,被往阴道里灌辣椒面等酷刑。

然而,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女人身上的残酷一幕,却仅是全国数百家劳教所被劳教人员遭遇的一个缩影。

纪录片通过刘华的讲述,以及数名女人穿插其间的证词,让人洞悉中国劳教制度之恶。

然而,就是马三家这样一个魔鬼黑窝,却因为残酷迫害上访人和法轮功学员,而受到中共中央、公安部、司法部,以及各级司法当局的褒奖,并成为全国劳教所争相前去学习的所谓典范。

讽刺的是,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外宣称,管教警察始终依法教育劳教人员,从来不存在虐待劳教人员的行为和举动。

马三家劳教所的起家史

《明慧网》以翔实的证据揭示,马三家是靠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起家的。

位于沈阳市于洪区的马三家教养院,1999年以前连年亏损,连电费都缴不上。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当地政府对于从省内各地押送到马三家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按每人一万元拨款。2004年时曾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已达到四千余人。

中共“六一零”头子罗干、刘京等曾多次来此指挥迫害。前政法委书记罗干曾多次给马三家指示并亲自蹲点,命令加大迫害法轮功的力度。

2002年,迫害法轮功的另一代表人物薄熙来,一当上辽宁省省长,便下令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2003年,薄熙来批准投 资十亿元在辽宁省进行监狱扩大规模的改造工程,仅在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兴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在马三家劳教所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迫害期间,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人间地狱”马三家劳教所臭名昭著的酷刑和折磨手段,在过去的十几年时间里却成了全国各地劳教所纷纷效仿的“榜样”。除了酷刑外,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成为马三家普遍使用的迫害手段,对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野蛮的性侵,电击私处,并被传至全国各地的劳教所。

在那里,强奸、轮奸等恶性事件频发,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 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 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男犯人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

独立电影首次尝试全球网路公映

在大陆各种独立电影节,是中国社会先锋实验电影艺术、社会前沿议题探讨,电影创作者、研究者和关注支持者集会交流,社会多元群体尤其边缘群体表达,新一代创作者交流与发展的重要平台。然而,2012年中国大陆所有独立电影节被迫取消,2013年独立电影节继续被取消。

各种独立电影节被取消,对独立电影的发展更形成新的打击。独立电影,包括剧情片和纪录片,它们的传播和与观众交流问题至今是一个需要发展和探讨的问题。

在这个大背景下,《小鬼头上的女人》首次尝试全球网路公映,实时将特定的独立纪录片推广给公众,同时也在 世界各地组办落地的放映和研讨活动。目前有两家文化机构联系我们,商讨《小鬼头上的女人》参与影片收藏计划。正在洽谈落地放映研讨的地区和国家有:台湾、 北京、香港、欧洲和美国。详情敬请跟进随后的细节通知。

许多独立电影的创作者,独立于体制之外,无稳定的经济支持,孜孜不倦地就特定作品工作几年甚至十几年。

杜斌和曾金燕在博客发布信息呼吁:独立电影的发展需要各界支持,请购买一张乃至多张“电影票”,支持2013年5月1日《小鬼头上的女人》全球网路公映,以覆盖独立导演的创作成 本,支持导演继续进行可持续创作。每张票30元人民币;售票目标:五万元人民币;售票时期:2013年4月12日-5月1日。购票付款管 道:paypal: [email protected],支付宝:[email protected]。付款请注明《小鬼头上的女人》。付款者可列印网路支付凭 证或发送电邮到实地放映研讨活动的组办方,作为入场券。所得票款全额支付给独立纪录片导演本人,由其自由支配。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