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塚歌剧团 演员来台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日电)日本宝塚歌剧团6日将首度来台公演,今天宝塚演员来台,日本交流协会台北事务所代表樽井澄夫说,盼台日关系更上一层楼。

今年成立99年的宝塚歌剧团,6日至14日将首度在台北国家戏剧院演出,去年宝塚歌剧团为此来台宣传,票券开卖后立即销售一空。

樽井澄夫表示,台湾各界人士非常热情又有人情味,尤其在日本东北大地震发生之际,得到许多来自台湾各界前所未有的支援,希望这次能够代表日本文化,将来自日本的热诚谢意传达给台湾的朋友。

宝塚歌剧团理事长小林公一表示,希望台湾的民众可以享受这次的表演,让台湾对日本的亲近感,可再藉由这次表演更提高。

宝塚歌剧团星组男角柚希礼音表示,这次来台湾公演非常期待,也感谢台湾在日本三一一大地震时所给予的帮助。

这次宝塚歌剧团将带来3幕演出,第1幕是日本传统的和风秀;第2幕是为台湾观众特别设计的“怪盗楚留香外传─花盗人”;第3幕则是带来豪华绚烂的大型讽刺歌舞剧。

宝塚最特别的就是大阶梯舞台,这次宝塚也把大阶梯带来台,演员得穿着厚重的服装,但眼睛得直视前方,不能看楼梯走,这对演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却是观众最喜欢看的桥段。

宝塚歌剧团员目前有400人、幕后500人、行政100人,总计1000人撑起近百年历史的歌剧团,演出以原创剧本居多,但也会改编当下很流行的偶像剧、漫画、电玩等,其中以“凡尔赛玫瑰”为最热门的音乐剧,从1974年改编以来,观赏观众人数超过400万人,成为宝塚的不朽名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