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歌劇團 演員來台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日本寶塚歌劇團6日將首度來台公演,今天寶塚演員來台,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樽井澄夫說,盼台日關係更上一層樓。

今年成立99年的寶塚歌劇團,6日至14日將首度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去年寶塚歌劇團為此來台宣傳,票券開賣後立即銷售一空。

樽井澄夫表示,台灣各界人士非常熱情又有人情味,尤其在日本東北大地震發生之際,得到許多來自台灣各界前所未有的支援,希望這次能夠代表日本文化,將來自日本的熱誠謝意傳達給台灣的朋友。

寶塚歌劇團理事長小林公一表示,希望台灣的民眾可以享受這次的表演,讓台灣對日本的親近感,可再藉由這次表演更提高。

寶塚歌劇團星組男角柚希禮音表示,這次來台灣公演非常期待,也感謝台灣在日本三一一大地震時所給予的幫助。

這次寶塚歌劇團將帶來3幕演出,第1幕是日本傳統的和風秀;第2幕是為台灣觀眾特別設計的「怪盜楚留香外傳─花盜人」;第3幕則是帶來豪華絢爛的大型諷刺歌舞劇。

寶塚最特別的就是大階梯舞台,這次寶塚也把大階梯帶來台,演員得穿著厚重的服裝,但眼睛得直視前方,不能看樓梯走,這對演員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卻是觀眾最喜歡看的橋段。

寶塚歌劇團員目前有400人、幕後500人、行政100人,總計1000人撐起近百年歷史的歌劇團,演出以原創劇本居多,但也會改編當下很流行的偶像劇、漫畫、電玩等,其中以「凡爾賽玫瑰」為最熱門的音樂劇,從1974年改編以來,觀賞觀眾人數超過400萬人,成為寶塚的不朽名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