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码头园游会 狮子会无私奉献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285)23日上午,高雄市长陈菊出席在爱河光荣码头的一场慈善会,同时代表市民收下狮子会团体所捐赠的两辆警备车,陈菊特别感谢公益团体的付出,让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有保障。

爱心锣响彻光荣码头,市长陈菊出席捐赠会,并致赠狮子会团体感谢状,爱心捐赠,把资源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

高雄市长陈菊:“政府资源有限,民间资源无限,所以民间能够支持消防队(兄弟),支持身心障碍团体,我们真的非常感谢。”

国际狮子会300-E1区邱瑞堂总裁率先捐款一万元,号召狮友们展现爱心,无私奉献,帮助弱势团体。

国际狮子会300-E1区总裁邱瑞堂:“今天我们区里面有60~70个分会,共同在这边举办爱心慈善园游会,总共的摊位将近70个,今天的目标预计连爱心锣要募集100万。”

蕙新狮子会会长陈正怡:“蕙新这些狮姐,大家也很感谢狮子会有这样子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在工作、在家庭之余,还能够出来参加这样子的活动,来回馈社会。”

高雄市唐氏症欢喜协会理事长林鸿裕:“高雄市唐氏症欢喜协会希望拥有一间永久性会馆,让南部唐氏症家庭有一个永远的家,会馆初步估计约需要1000万,希望社会大众给我们支持与赞助。”
今年园游会的摊位超过70个,来自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积极响应爱心义卖活动,募集所得将全数捐赠弱势团体,让民众的爱心落到实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