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碼頭園遊會 獅子會無私奉獻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285)23日上午,高雄市長陳菊出席在愛河光榮碼頭的一場慈善會,同時代表市民收下獅子會團體所捐贈的兩輛警備車,陳菊特別感謝公益團體的付出,讓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更有保障。

愛心鑼響徹光榮碼頭,市長陳菊出席捐贈會,並致贈獅子會團體感謝狀,愛心捐贈,把資源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高雄市長陳菊:「政府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限,所以民間能夠支持消防隊(兄弟),支持身心障礙團體,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邱瑞堂總裁率先捐款一萬元,號召獅友們展現愛心,無私奉獻,幫助弱勢團體。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裁邱瑞堂:「今天我們區裡面有60~70個分會,共同在這邊舉辦愛心慈善園遊會,總共的攤位將近70個,今天的目標預計連愛心鑼要募集100萬。」

蕙新獅子會會長陳正怡:「蕙新這些獅姐,大家也很感謝獅子會有這樣子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在工作、在家庭之餘,還能夠出來參加這樣子的活動,來回饋社會。」

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理事長林鴻裕:「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希望擁有一間永久性會館,讓南部唐氏症家庭有一個永遠的家,會館初步估計約需要1000萬,希望社會大眾給我們支持與贊助。」
今年園遊會的攤位超過70個,來自社會各界的熱心人士積極響應愛心義賣活動,募集所得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讓民眾的愛心落到實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