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遭下药抢劫 逮2男送办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7日电)新住民邓姓女子被2名男子邀约出去后下药意识不清,不但财物被抢走,还被丢在野外,屏东警方今天将2名男子移送侦办。

屏东县警察局里港分局表示,邓女已领有台湾身份证,现从事服务业,22岁的陈姓嫌疑人与23岁的吕姓嫌疑人,25日假借熟人介绍,邀邓女出场。

2嫌先载邓女到高雄市喝酒、唱歌,趁邓女不注意时在酒中下不明药物,导致被害人意识不清,2男想载邓女到汽车旅馆被拒,于是将邓女载到屏东县盐埔乡产业道路,抢走邓女皮包后,将邓女丢在野外。

邓女第2天早上醒来发现在野外,大声呼救,被在附近租屋的大学生听见,协助邓女报案。

邓女向警方表示,被抢走的皮包内有新台币4000元、手机及健保卡等,警方调阅监视录影画面,昨晚及今天上午分别在高雄市及屏东盐埔乡逮捕陈嫌和吕嫌。

2嫌被以强盗等罪嫌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