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遭下藥搶劫 逮2男送辦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新住民鄧姓女子被2名男子邀約出去後下藥意識不清,不但財物被搶走,還被丟在野外,屏東警方今天將2名男子移送偵辦。

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表示,鄧女已領有台灣身分證,現從事服務業,22歲的陳姓嫌疑人與23歲的呂姓嫌疑人,25日假借熟人介紹,邀鄧女出場。

2嫌先載鄧女到高雄市喝酒、唱歌,趁鄧女不注意時在酒中下不明藥物,導致被害人意識不清,2男想載鄧女到汽車旅館被拒,於是將鄧女載到屏東縣鹽埔鄉產業道路,搶走鄧女皮包後,將鄧女丟在野外。

鄧女第2天早上醒來發現在野外,大聲呼救,被在附近租屋的大學生聽見,協助鄧女報案。

鄧女向警方表示,被搶走的皮包內有新台幣4000元、手機及健保卡等,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昨晚及今天上午分別在高雄市及屏東鹽埔鄉逮捕陳嫌和呂嫌。

2嫌被以強盜等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