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铁路 开通驶往天赐自然的旅游列车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最近,以“健康的生命”这一概念开发出的旅游产品——列车旅行正受到人们的热议。这趟列车将驶往韩国交通最不方便的偏僻地区,而那里天赐的自然环境,是否将会得到游客们的好评令人瞩目。请看韩国首尔发来的报导。

3月15日,在韩国首尔驿举行了旅游列车开通仪式。这是以韩国中部内陆地区秀丽的自然景观开发出的旅游产品。

包括韩国铁路公社的社长在内,政府部门,自治体,及有关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仪式祝贺列车开通。他们还详细察看了即将与游客们见面的旅游列车内部设施。

韩国中部的内陆地区一直被称为山区腹地,并且人迹罕至。如今,人们通过韩国首发的浪漫列车旅行,即将观赏到那里美丽的峡谷和神秘的景观。

韩国铁路公社社长 郑昌永: “这次开通列车的中部地区,过去是开采煤炭的工业铁路线。自从煤炭资源枯竭以后,这条铁路线就中断了运行,几乎与废弃线路一样了。这次,我们将这个交通腹地开发成了旅游路线。”

从白头山绵延到智异山的山岭,是韩国半岛最长的山脉。V联运和O联运以此为中心运营。

这趟旅游列车经过位于中部内陆中心的江原道,忠清北道,庆尚北道等三个道,将为游客们奉上观赏韩国纤尘不染的自然,和体验地区文化的机会,令人期待。

韩国铁路车辆技术团长 姜龍薰:“ 这款旅游产品在乘坐列车旅行的同时,还能听到地区经济特产品的介绍,并且可以在当地住一晚,不但可以住宿,还能就餐,并进行实质性的文化体验。”

各个有关自治体也与相邻地区联手,为创造共同的利益构想着相应的方案。

预计中部内陆地区回圈旅游列车将于4月12日正式开始运营。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