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鐵路 開通駛往天賜自然的旅遊列車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最近,以「健康的生命」這一概念開發出的旅遊產品——列車旅行正受到人們的熱議。這趟列車將駛往韓国交通最不方便的偏僻地區,而那裏天賜的自然環境,是否將會得到遊客們的好評令人矚目。請看韓国首爾發來的報導。

3月15日,在韓国首爾驛舉行了旅遊列車開通儀式。這是以韓国中部內陸地區秀麗的自然景觀開發出的旅遊產品。

包括韓国鐵路公社的社長在內,政府部門,自治體,及有關機構的負責人出席儀式祝賀列車開通。他們還詳細察看了即將與遊客們見面的旅遊列車內部設施。

韓国中部的內陸地區一直被稱為山區腹地,並且人跡罕至。如今,人們通過韓国首發的浪漫列車旅行,即將觀賞到那裏美麗的峽谷和神秘的景觀。

韓国鐵路公社社長 鄭昌永: 「這次開通列車的中部地區,過去是開採煤炭的工業鐵路線。自從煤炭資源枯竭以後,這條鐵路線就中斷了運行,幾乎與廢棄線路一樣了。這次,我們將這個交通腹地開發成了旅遊路線。」

從白頭山綿延到智異山的山嶺,是韓国半島最長的山脈。V聯運和O聯運以此為中心運營。

這趟旅遊列車經過位於中部內陸中心的江原道,忠清北道,慶尚北道等三個道,將為遊客們奉上觀賞韓国纖塵不染的自然,和體驗地區文化的機會,令人期待。

韓国鐵路車輛技術團長 姜龍薰:「 這款旅遊產品在乘坐列車旅行的同時,還能聽到地區經濟特產品的介紹,並且可以在當地住一晚,不但可以住宿,還能就餐,併進行實質性的文化體驗。」

各個有關自治體也與相鄰地區聯手,為創造共同的利益構想著相應的方案。

預計中部內陸地區迴圈旅遊列車將於4月12日正式開始運營。

新唐人電視臺韓国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