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纸白:六千头猪会不会污染日本?

【新唐人2013年3月14日讯】 二师兄漂流记:解读黄浦江上的6000头猪

导语:京城下土,杭州下煤,千人乐呵会还未散场,二师兄却也来凑热闹了。用网路的话说,这年头你不会编一段关于猪的段子,你都算OUT了。此时突然听到周星驰大呼:二师兄你不能死啊……那么二师兄到底怎么了?

千头PIG漂流记

谁导演的这部惊鸿巨作?

据新华社电:“连日来,黄浦江上游水域漂浮死猪事件引起广泛关注。上海市政府新闻办11日发布最新消息说,经相关核查,初步确定这些死猪来自浙江省嘉兴地区。”在我写这篇时,据网传黄浦江里的二师兄已达6000多头。那么从哪飘来这么多二师兄呢?

道听网友们说,身为二师兄首领的金大元帅驾小舟出海,视察海防,听闻咱们这块有一大堆的二师兄,打算放弃核炸米帝国,开心的向咱们跑来准备抢他小弟的尸体回家炒肉玩。也不知网友们说的是真是假,总之呢这么多二师兄的漂流在黄浦江上,确实是一道奇观,难免要引起金大元帅的侧目呢!看来这小子亡我之心不死呢!

那么这些耳朵上标记为嘉兴的猪是嘉兴的吗?蒋副局长说:“虽然上海方面调查看到漂浮在黄浦江上的死猪耳标显示为嘉兴,但是耳标只能认定猪的出生地,而无法认定就是成长地。这个猪可以留在原地饲养,也可以通过市场流通环节,转移到其他地方饲养。客观地说,我们不排除有嘉兴的猪漂浮到了那里。”也就是说,这猪的来源现在还说不太明白,关键这么多天了,来源还没查清楚,这猪的身份证真这么难搞掂吗?

据养猪专业户说:猪的身份证不仅仅只有耳朵上的标识,因为只要你是从嘉兴买的猪,无论当地人还是外地人来买,或是卖到外地的都在镇级的兽医站登记过。也就是说不要搞虚的,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我堂堂大国岂能只有人有身份证,猪没身份证?那成何体统?猪也是有身份的猪!所以副局长同志所言有点虚了,想查还是可以查到的,但至今嘉兴未给出这些猪到底来自哪里。

查源头尤为重要,我们必须要闹明白这种恶性事件的根源在哪里,然后从根源着手解决这件事,以达到以后不再出现乱扔死猪的现象。有点值得肯定的是这猪肉没有被上到餐桌上,算是良知丧失之中才残存了一点点,但对上海公民就太过不地道了。从这方面来说,也凸显了一个问题,这些猪是不是突然骤死的?因为按照中国的国情,有时间处理的话,黑心商人一定就又都弄过来上餐桌了,如此推理是否是因为骤死造成的没有时间处理而扔至河中?如若如此,这些猪就极有可能因为疾病而死,后果不堪设想。当然这只是假设,神秘的相关部门已经公布说,这些猪只患有猪圆环病毒 不会感染人。但万事还请小心,为了众多南方公民的生命安全,还是要认真检测,不可松懈,毕竟六千多头猪玩漂流记非同小可!

当然如果这些猪大部分是来自嘉兴的,那么这些猪飘到上海时据说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嘉兴的相关领导们就没有发现这些猪声势浩大的集体漂流?没有在根本上解除这些隐患,反而越来越严重,是否嘉兴的相关领导要出面澄清下是肿么回事呢?听说米帝国一个小城镇死了上万头猪,飘到了洛杉矶才被发现、曝光,曝光后米帝国领导了了几言完事了,并无官员因此落马。这可是米帝国才能发生的恶心事件,这充分说明米帝国的无耻、可恶,咱们大王朝怎么能和他们同流合污呢?所以我们一定要彻查此事,深度追究相关官员的责任,给予最为严重的惩处,尤其是猪源的相关领导,必须严惩,以平民愤。咱们不能学米帝国不是?咱们这么高尚的国家,一定得比米帝国做得好,如果做不到岂不是还不如米帝国呢?

那么二师兄们是怎么死的?蒋副局长又说了:“嘉兴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猪肉供应基地。每年向长三角地区供应生猪450多万头。嘉兴生猪养殖过程中会受到养殖环境、技术、条件以及天气等方面影响,不可避免会出现死亡,死亡率在出栏量的3%左右。3%我们认为是个正常水准。”我着实比较好奇的是,按照副局长的意思,这鸡、鸭、鹅、狗、马、羊、驴等等家禽、家兽都没被冻死,唯独猪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冻死了?这上千头猪怎么能瞑目呢?还不得天天围着你这副局长乱转啊?不带这么草菅猪命的啊!猪究竟是怎么死的,必须彻底的查清楚,并公之于众,这对于是否会因此带来灾难起着至关的因素,将灾难消灭在源头才是正道!

有人说,不该太过谩骂嘉兴官员及扔猪的,至少他们没有弄到饭桌上。这位朋友有所不知,这里面牵扯的问题是不被弄到饭桌上,那该怎样有效的处理这些猪?当然嘉兴方面也说了,免费处理。实际上这免费根本排不上号,所以才会导致扔猪现象。在纸醉金迷的社会时代背景下,只有老实的养猪人会挖点坑,埋点土将猪安葬了不影响其他人,更多的人就扔到了河里。那么怎样防止二师兄漂洋过海,污染了日本这个小国?虽然与政绩关系不大,但为了外交事业,各级的相关领导们也得做好免费处理病亡问题嘛!

说上海水质没问题那领导

你敢不敢下水与猪同游以此证明?

6000头猪,大的,小的,都汇集到了黄浦江,历时一个多月,这李安估计也拍不出这么宏伟的大片。上海市农委的工作人员楞说这部大片背后的水没有问题?这个就有点坑爹了啊!难怪网友拿脚趾鄙视呢。众所周知的道理嘛,生物腐烂即便没有疾病的尸体,经过多日浸泡,水品质肯定出现问题,更何况是存在疾病并且是6000头猪的尸体呢?你这不是蒙人呢,这么不地道。就算有人想帮你兜着没兜不住啊!

那么猪到底有没有玷污了黄浦江,上海上千万民众能否安心的喝水?我想用习总的一句话比较好说明:“现在线民检验湖泊水质的标准,是市长敢不敢跳下去游泳。”这句话可不是开玩笑的,有必要让上海农委的领导们都下水游一游上千头猪游过的黄浦江,以向上海公民证明这水真的没问题!你难道要告诉我,这么多二师兄下水去找沙师弟玩,最后沙师弟玩了一张河水去污剂都给这污染去了?可关键沙师弟在流沙河啊?你这穿越也太穿越了吧?

所以高达6000多头猪所呈现的问题,只是一方面一口拒绝不是猪瘟,一口又坚称水没有问题,还要糊弄说猪源查不清楚,难道是有人下毒毒死了这些猪?关键你们说猪是冻死的,你说给朝鲜人,朝鲜人肯定也是不信的,金胖子不会意念下雪冻死他自己的同胞呢!更何况比朝鲜人清醒点的中国人呢?编理由也得编的像点啊,来我教你,你就说:这些猪是因为环境日益恶化,饲料激素过多,看到京城下土,杭州下煤,自己心里以紧张就集体约好自杀一起玩漂流了。你看这理由多棒?你们编的那个太小儿科了!

官方的水质无事论,估计只能是市长下黄浦江游泳来证明了,至少让大伙看得心安,不然你们再怎么玩也玩不出花来!关键如果一旦隐瞒真实情况,最终造成严重后果,这个国家遭了不这个罪。非典十周年之际,千莫让曾经的伤痛再次轮回,不要用侥幸心理去揣度自然的法则,与公民们时刻保持真诚的交流,大家不是不能原谅,而是希望你们能够正视事实,也正视中国公民们的智商,不要挑战人类的智商。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你们真心没必要装什么三头六臂!

二师兄们玩漂流的原因是火葬不起?

处理此类问题正规程式是什么?

时代周报的记者就此事件询问民政部部长:“我是时代周报记者,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此次浙江省大规模死猪事情,据说是因为付不起火葬费,所以才把它们江葬了,请问是不是这样?谢谢。”民政部部长就记者这个问题,深刻、严肃的解答了关于人火葬的问题,并且多次强调我们的火葬费并不算贵。由此看来,二师兄们玩漂流很有可能是因为火葬不起,关键你民政部部长回答的也太奇葩了,绝对的高级黑呢!是不是漂流大军不要你,你就在此胡言乱语了?

那么这件事正规处理程式应该是什么呢?我们回顾下1996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发生的一件事【一只野狗在水库大便,结果当地水务局鉴定水质污染,悉尼水业在电视台和报社打广告,告诉大家自来水被污染。也许很多人认为老外小题大做,可是就是这种小题大做一丝不苟的精神,才保证生命之水永远安全。】这个故事在中国出现的次数很多,大多是在水污染的问题上,而这个事件如果与此次千头猪漂流事件相比,则形成鲜明的对比,我们真正应该注意的是将事实公之于众,将问题及时处理,没有必要说谎骗公民,唯有你从容面对,别难过积极处理,公民就会心安,会看到政府是在为他们着想,而不是举国为官方一次次的荒唐解释而感到哗然!最后建议查查饲料,会不会是转基因这货干的?

结语:将事实告知于国人,这是一个健康政府的基本要去;将社会事件公平处理,这是一个正常国度的正常态度;将猪事件从方方面面折射出的社会问题尽快解决,这是对国人的尊重,更是对自然的一种敬畏!

2013-3-14 落笔于墨辩阁

文章来源:http://moheizhibai.blogchina.com/1523312.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