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鲁家族 The Croods】艾玛史东献声 赴史前冒险之旅

【新唐人2013年3月13日讯】偶像女星艾玛史东,近年来片约不断,成为新生代蜘蛛女之后,星运更扶摇直上,并在今年春季推出她个人第一部动画配音作品,疯狂爆笑的史前3D动画片【古鲁家族】,由知名的梦工厂所出品。

她让自己独特并略带磁性的沙哑嗓音发挥的淋漓尽致,诠释的是一位生长在史前时代的无邪青春少女,在录音的过程中,画面里许多从未见过的史前动物、植物,长相奇特可爱,一再让她惊喜不已,让她得到许多乐趣;当她真正看到电影配音完毕的成品(加上其她主角的混音之后),完美的声效搭配,再加上电影中缤纷斑斓的色彩,更令她目不暇给,忍不住直呼:太过瘾啦,感觉就像是一场视觉的神奇冒险之旅!”

对艾玛来说,为动画配音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刺激体验,在配音过程中,逗趣的情节也常会将她带回自己的少女时期,那种充满好奇却又叛逆不平的个性,使她刻意压低嗓音,以突显主角一妹的特性;她也乐于在电影里和大家分享电影中,这些史前人类的许多“开创历史”的特殊体验。像是第一次穿鞋、第一次见到火,第一次“快照”、第一次“养宠物”、戴太阳眼镜、还很莫名的,吃到了“爆米花”,每个片段都令人捧腹大笑,也让大家更了解这个“史前第一家庭”辛苦又有趣的求生过程。
【古鲁家族】是一出充满喜感的史前冒险动画电影。当一座原本被用来保护古鲁一家人防止外来侵略的安全堡垒突然倒塌后,这群从未见过外面世界的古鲁家族成员,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开生命中这场惊奇又刺激的冒险旅程,他们走过一个又一个难以想像的异地领域,遇见各种绚烂美丽,而又不可思议的奇怪生物,对这群古鲁家族的所有成员来说,这场充满挑战的旅程就此改变了他们的人生,他们终于发现,眼前还有更多有趣的冒险等待他们去发掘……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