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魯家族 The Croods】艾瑪史東獻聲 赴史前冒險之旅

【新唐人2013年3月13日訊】偶像女星艾瑪史東,近年來片約不斷,成為新生代蜘蛛女之後,星運更扶搖直上,並在今年春季推出她個人第一部動畫配音作品,瘋狂爆笑的史前3D動畫片【古魯家族】,由知名的夢工廠所出品。

她讓自己獨特並略帶磁性的沙啞嗓音發揮的淋漓盡致,詮釋的是一位生長在史前時代的無邪青春少女,在錄音的過程中,畫面裡許多從未見過的史前動物、植物,長相奇特可愛,一再讓她驚喜不已,讓她得到許多樂趣;當她真正看到電影配音完畢的成品(加上其她主角的混音之後),完美的聲效搭配,再加上電影中繽紛斑斕的色彩,更令她目不暇給,忍不住直呼:太過癮啦,感覺就像是一場視覺的神奇冒險之旅!」

對艾瑪來說,為動畫配音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刺激體驗,在配音過程中,逗趣的情節也常會將她帶回自己的少女時期,那種充滿好奇卻又叛逆不平的個性,使她刻意壓低嗓音,以突顯主角一妹的特性;她也樂於在電影裡和大家分享電影中,這些史前人類的許多「開創歷史」的特殊體驗。像是第一次穿鞋、第一次見到火,第一次「快照」、第一次「養寵物」、戴太陽眼鏡、還很莫名的,吃到了「爆米花」,每個片段都令人捧腹大笑,也讓大家更瞭解這個「史前第一家庭」辛苦又有趣的求生過程。
【古魯家族】是一齣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當一座原本被用來保護古魯一家人防止外來侵略的安全堡壘突然倒塌後,這群從未見過外面世界的古魯家族成員,被迫走出洞穴以外的世界,展開生命中這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以想像的異地領域,遇見各種絢爛美麗,而又不可思議的奇怪生物,對這群古魯家族的所有成員來說,這場充滿挑戰的旅程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他們終於發現,眼前還有更多有趣的冒險等待他們去發掘…… .。









相關文章
評論